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创业公司Flipps想让智能手机成为最好的遥控器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业公司Flipps想让智能手机成为最好的遥控器

河北网 乐学 12月26日编译

没有什么比各种机顶盒的遥控器更让用户感到愤怒。这对于他们来说无异于是一种折磨。因此,有观点认为,使用软件版的遥控器要相对简单得多。这种软件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利用自己的设备随心所欲地控制电视机。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就是未来的遥控器。苹果并非唯一持有这种观点的公司。谷歌()就允许用户通过iOS或Android设备来控制它的Chromecast视频流媒体设备;微软允许Xbox用户通过iOS、Android或Windows设备中的SmartGlass应用程序来控制它的娱乐导向的视频游戏机。

一些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正在完善数十年前问世的遥控器的概念。Flipps应用程序就希望成为一种“万能遥控器”,让用户控制大约4000台WiFi连接的电视机、机顶盒和Xbox One游戏机。

利用这款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其智能手机直接向其连接设备“推送”内容。Flipps公司现在提供有很多点播式的音乐、视频和新闻等服务,其中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但是,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的付费服务。它还希望与这些内容提供商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变得更像传统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点播服务,而不是仅仅依赖公开来源的动态信息。

但是,我们有很多方法来使用这些服务:你可以购买一台机顶盒,使用预装在新电视机上的服务,或依靠视频游戏机来满足你的娱乐需求。Flipps应用开发背后的主要思想是:用智能手机,而不是传统遥控器或视频游戏控制器,来处理这些事情能够给用户提供更佳的体验。

“我是一个技术控。其他任何系统都需要我先记住很多操作步骤,然后才能看到我希望看到的内容。”Flipps联合创始人梅托蒂-菲力波夫(Metodi Filipov)说,“但现在需要一种很放松的体验过程,利用你身上随时带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我们不需要教你如何使用手机。”

事实上,用iPhone来控制苹果电视机显然比用随机附带的遥控器来得更方便。传统遥控器及其控制电视机的方法变得越来越复杂了。与其使用那些经常掉到沙发底下的遥控器,还不如使用手机上的设计精良的遥控应用程序来得更得心应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