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特斯拉在北美西海岸建成免费充电站走廊

时间:2013-10-3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特斯拉在北美西海岸建成免费充电站走廊

河北网 晨曦 10月31日编译

10月30日,美国电动汽车领军厂商特斯拉宣布,已经在北美洲的西海岸建成超级充电站走廊,这意味着ModelS电动汽车的用户,将在能美国圣迭戈、加州、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等地区实现长途旅行。

特斯拉此次主要是沿着美国101号高速公路、5号州际公路,以及北美洲西海岸的重要路线、重要城市、目的地建设电动车充电站。

在圣迭戈、洛杉矶、圣巴巴拉、旧金山、圣克拉蒙托、波特兰、西雅图、温哥华等区域,电动车用户将可以自由长途旅行。

特斯拉表示,随着充电站走廊建成投用,99%的加州用户,97%的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电动车用户,距离任何一个超级充电站的距离缩小到了200英里。

据报道,特斯拉研发的超级充电设备和普通的充电设备相比,性能更强劲,给一部Model S充电的时间,比普通设备快了20倍。充电设备可以提供120Kw直流电流,20分钟就可以充满一半的电池。

特斯拉表示,超级充电站主要设置在电动车用户途径和停留的场所,比如公路边的餐馆、咖啡店、购物店,这样车主在充电时,顺便可以用餐。另外充电服务也是免费的。

另外,特斯拉公司还将组织一次模拟“充电”旅行。10月30日早间,两辆ModelS将开启1750英里的旅行,从圣迭戈抵达加拿大的温哥华,电动车全程将只依靠超级充电站充电。两辆车将经过一些知名地点,比如圣莫尼卡码头、PikePlace鱼市场、Monterey海湾。沿途,特斯拉也将举行媒体和车友活动。另外也将通过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进行直播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