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让玩具机器人教小朋友们学会编程?

时间:2013-10-30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让玩具机器人教小朋友们学会编程?

河北网 王鑫 10月29日报道

如果说曾经所流行的“学英语从娃娃抓起”的口号要适应现在的科技社会,那么是否应该改成“学编程从童年开始”?

Play-i,一家由前谷歌()、苹果、Frog Design工程师和设计师创建的公司,正在为他们所开发的机器人发起众筹活动。这些机器人的重要功能即帮助5岁到8岁的小朋友学会如何编程。

当然,小朋友肯定看不懂大人们用的那些复杂的编程语言。Play-i的产品设计中,就是要将那些复杂的语言转化成让小孩子能看懂的图形界面。当小朋友在iPad上对这些指令图形进行拖拽时,由蓝牙进行连接的机器人就能按照指示完成相应的动作和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