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麦当劳测试移动订餐应用 借此提高线下售卖效率

时间:2013-09-25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麦当劳测试移动订餐应用 借此提高线下售卖效率

河北网 思睿 9月12日编译

全球快餐连锁企业巨头麦当劳正在对一款移动订餐应用进行测试。这款应用可以帮助顾客在手机上完成订餐和支付服务。

这款应用可以让顾客实现在线订餐和在线支付。美国彭博新闻社记者莱斯利·佩顿(Leslie Patton)撰文称,顾客可以在麦当劳靠近路边的“得来速”(drive-through)窗口或门店里取走他们在线预订的食品。麦当劳目前仅在犹他州的盐湖城和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测试这款应用。

麦当劳认为,这款新应用具有颠覆全球快餐产业的重要意义。麦当劳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尽管很多竞争对手都在大肆宣扬各自在移动领域所做的努力,但谁也没有开发出能够整合移动产业所有发展机遇的全面解决方案。”

麦当劳还尝试通过提供高级菜单服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比如最近推出的Egg White Delight三明治和鸡肉卷烙饼(Premium McWrap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