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特斯拉CEO利用Twitter选定项目工程师

时间:2013-09-25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特斯拉CEO利用Twitter选定项目工程师

河北网 悦潼 9月20日编译

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开始借助Twitter来寻找工程师,以此进一步实现其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目标。

马斯克在Twitter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需要帮助”的招聘广告,借此招聘项目工程师。

今年5月,马斯克向媒体称,特斯拉最终将会研发出自己的“汽车无人驾驶技术”。近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正在认真地研发这样的系统。马斯克在消息中称:“特斯拉正在为Model S汽车紧锣密彭地研发切实可行的无人驾驶系统。有意从事无人驾驶系统的工程师,请给我们发电子邮件,我们的电子邮箱地址是autopilot@特斯拉motors.com。”

特斯拉今年的市值已经超过了20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正在谋划成为全球最盈利的电动汽车销售商。特斯拉计划今年推出2.1万辆旗舰式Model S汽车,销售价格约为7万美元。随着业务向亚欧市场拓展,预计明年的Model S出货量将达到4.2万辆。

特斯拉的良好发展势头也赢得了分析师的肯定。为此,德意志银行的资产分析师丹·加尔维斯(Dan Galves)在周四的研究报告中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160美元上调至200美元。该分析师认为,特斯拉第三季度的利率将会增加,而且产量也会提升,此外,欧美市场的Model S需求也会增长。除此之外,加尔维斯还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定在“买入”级。

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关注者已经超过38万,其中多数关注者会转发马斯克的言论,对此,业界分析师认为,马斯克寻求项目工程师的消息将会传给更多的人,这种广告效应甚至会超过《洛杉矶时报》的分类广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