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一支神奇的“笔”:你写了错字 它会提醒

时间:2013-07-12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支神奇的“笔”:你写了错字 它会提醒

Lernstift数字笔原型产品

河北网讯(中涛)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公众筹资网站Kickstarter的一个数字笔项目显示,如果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资金,这种名为“Lernstift”的拼写错误检查数字笔有望于今年秋季期间送交到支持者的手中。这种数字笔的最大特色是:能够帮助学生人群甚至成年人检查各种单词拼写错误。

Lernstift数字笔的工作原理是:用户在使用这种笔书写过程中,如果出现单词拼写错误,数字笔将发出嗡嗡的提醒声音,此时用户可重新尝试书写出正确单词或拿出字典来查找正确单词。Lernstift数字笔创意人希望每位支持者能够提供109英镑(约合162美元)的生产资助金(如果是其他国家的用户,需再加上10英镑运费)。

一支神奇的“笔”:你写了错字 它会提醒

Lernstift数字笔

Lernstift数字笔创意由两位身为孩子父亲的人提出,他们最初目的是帮助各自孩子检查出作业中的拼写错误。业界人士认为,Lernstift数字笔项目,也可视为无线电技术、算法技术及其他技术的完美结合,并使相应设备具有更多互动功能。

用户在使用Lernstift数字笔书写过程中,如果出现了拼写错误,该设备中的电子元件和连接器将发出轻微震动。该设备所包含的技术一点都不少:获得授权的手写识别软件、可定制的椭圆形笔身等等。由于该设备仍处于创意阶段,相应产品或许根本无法生产出来。但两位创始人希望今年秋季期间能够将这种数字笔送到资金提供者的手中。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医学博士演示了他开发的谷歌()眼镜急救应用。该应用就是利用谷歌眼镜中的传感器,来指导用户来检查病人的气道、呼吸和循环等情况,这实际上正是信息反馈和互动的良好例子。与此相类似,Lernstift数字笔也是监测用户的书写过程、所书写内容以及在出现拼写错误时将发出提醒。

虽然Lernstift数字笔的初衷是帮助学生人群纠正单词拼写错误,但考虑到它的连接功能,以及产品创始人对其保持的相对开放态度,则这种数字笔也能够用于其他用途,如工作协作(同事之间能够相互看到对方的书写内容)、教师同时监测同一班级多名学生的书写情况等。成年人也可使用这种数字笔来检查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各类拼写错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