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融资250万美元 启明创投投资

时间:2013-07-08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融资250万美元 启明创投投资

河北网讯(Lois)7月8日消息,疯狂猜图和疯狂猜歌游戏开发团队豪腾嘉科近日获得2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其投资方启明创投在介绍投资原因时称,主要看重团队的后续开发能力。

作为一款以社交分享驱动活跃度爆发的产品,疯狂猜图在6月份获得的成功被解读为“现象级效应”,即迅速热门后也将迅速归于冷却。为此,投资方启明创投在接受科技博客36氪采访时称,该类游戏的生命周期的确很短,但豪腾嘉科在疯狂猜图后能迅速推出疯狂猜歌,这是他们看中的能力。此外,启明创投也认为,该团队具有制作大型游戏的潜力。

作为移动应用开发团队的豪腾嘉科在疯狂猜图之前也开发过诸如《疯狂猎鸟》、《小羊总动员之魅影危机》等几款相对大型的游戏,但是这些游戏推出之后并没有太成功。直到3月份,该公司才将目标转向休闲类小游戏。

据河北网此前报道,疯狂猜图从4月1号开始研发到5月13日上线,虽然上线初并未被用户关注,但借助微信朋友圈的好友传播效应,6月初的日活跃用户数开始超过50万。如今,该游戏在朋友圈的分享活跃度已大大下降,而在6月底推出的“疯狂猜歌”游戏也并未获得如猜图一样的爆发效应。

疯狂猜图CEO曹晓向媒体介绍,疯狂猜图和疯狂猜歌即将推出的新版将考虑商业盈利问题,具体细节目前还不便透露。

相关新闻:

《疯狂猜图》昙花一现背后:浮华中选对方向最重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