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视频聊天产品还有大机会!Rounds用户数超800万

时间:2013-06-20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视频聊天领域还有大机会!Rounds用户数超800万

视频聊天应用Rounds的iPhone版界面

河北网讯(晨曦)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视频聊天工具上,Airtime等公司惨败收场,不过最近以色列公司和同名工具Rounds的成功却表明,视频聊天市场仍有极大机会,该工具的用户最近超过了800万人。

Airtime花费了3350万美元,在两年时间里开发了一个视频聊天工具,针对好友和陌生人关系。不过每天,其每日活跃用户只有400人,成绩差强人意。

在视频聊天领域,Skype和谷歌()Hangouts成为两个主导厂商。媒体称,从表面上看,似乎其他中小开发商已经没有了机会。

不过,这种猜测可能是错的。以色列的视频聊天工具开发商Rounds(也在美国等地运营),从2008年投入运营,只获得500万美元风险投资,不过其聊天工具Rounds,到今天已经获得了800万用户,其中的一半用户在移动端上使用服务。

日前,Rounds在聊天工具中增加了最新的聊友活动分享功能,按照其设想,聊友之间应该不仅仅局限于聊天,而应该从事某些共同的活动。

根据新功能,用户在聊天的同时,还可以共同涂鸦,分享照片、礼物等内容,另外两人可以共同观看一段视频,过程完全同步,如果一个人点击暂停,聊友也会看到画面停止。另外,两人也可以同时浏览一个网站,或是进行在线购物。

Rounds深受青少年用户欢迎,统计显示,其一半的用户,是来自美国的13到17岁的少年。

Rounds目前有几个竞争对手,除了Skype、谷歌Hangouts之外,还有一个名为Tango的移动聊天工具。不过大部分对手局限于某个平台,而Rounds是跨平台的。除了移动客户端之外,Rounds还提供了HTML5版,此外以Chrome浏览器插件的方式另外发行。对于青少年来说,他们不是随时随地可以使用一台电脑,但是都可以很方便的触及Rounds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