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车门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S车型

时间:2013-06-20 0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车门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S车型

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汽车(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 (李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周二深夜宣布,因汽车后排左侧车门门闩支架未被固定结实,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将自动召回大约800辆Model S型号汽车,其生产日期为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6月8日。

特斯拉在声明中强调,尚未收到消费者就此问题的投诉,也未收到任何因此故障引起的安全事故与伤亡报告,也没有监管机构要求进行召回。

在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财季中,特斯拉在北美地区共售出7500台Model S型号汽车。据悉,特斯拉已售出1.2万辆Model S型号汽车,约800辆的召回量不到总量的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