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泰尔给这些孩子每人十万美元 让他们辍学创业

时间:2013-05-10 0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彼得•泰尔给这些孩子十万美元 让他们辍学创业

河北网讯 (李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Facebook首位机构投资人、亿万富翁彼得-泰尔(Peter Thiel)以及其基金会Thiel Foundation周四宣布,将资助新一批学生放弃学业去追逐企业家梦想。

亿万富翁彼得-泰尔(河北网配图)

亿万富翁彼得-泰尔(河北网配图)

这也是泰尔“20 Under 20”项目第三年招生。今年共有22名学生获得该项目的资助,其中既有大学退学生,也有高中高年级学生。该项目的每一位学员将获得两年10万美元的资助,这笔资金可用来生活开销,但更重要的是创建公司。

在这两年期间,该项目的学员不能工作,亦不能踏入校园读书。他们将接受Thiel Foundation科技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未来学家以及创新者的指导。

今年,Thiel Foundation的这个项目共收到来自49个国家学生的加入申请,成为最后22人的学生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印度、中国、加拿大以及新加坡七个国家。

泰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到:“两年前我们启动这一项目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一小部分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更快地实现梦想。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超过我们的期待,并进一步鼓励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提醒他们:求知欲、胆识和决心等素质在定义一个人是否成功上比学位更重要。”

据Thiel Foundation总裁乔纳森•凯恩(Jonathan Cain)介绍,前两期“20 Under 20”项目学员已经启动了30多家公司,筹集3400多万美元的外部资金。截至目前,“20 Under 20”项目接纳的学员已经达到63人。

相关新闻:

PayPal创始人彼得·泰尔投资3D鲜肉打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