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如何在旅途交友?维珍航空推出机上搭讪服务

时间:2013-04-26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何在旅途交友?维珍航空推出机上搭讪服务

维珍集团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王芮)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维珍航空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乘客可以在该航空公司内置的娱乐系统为心仪的对象送去一杯饮料。维珍航空的新服务使本来就让人心情愉悦的天空更加让人愉悦。

本周维珍航空在其国内航班推出了一项新的乘客间互送饮料和餐点服务,这样你就可以为从刚上机舱就吸引住你的乘客们送上自己的一片心意了。

首先,乘客在机座背后的数字地图上找到他们心仪对象的座位,然后在航空公司内置的红色娱乐系统中刷信用卡支付费用,你心仪的他或她就会收到你的一杯饮料了。之后,接受到饮料的顾客会在乘客间聊天功能中收到信息,你们可以继续交流。

听起来有些怪异?但维珍创立者兼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不这样认为。

他在一段名为“理查德·布兰森让你更加幸运”的俏皮视频中推出了这项新服务。他的建议是:在为你的心仪对象送去饮料之后,“不要忘了在乘客间聊天系统中和你的他或她继续交流。”

“我相信这样做之后你在离机的时候会有50%的机会找到一位伴侣,”他在视频结束前说,“你最幸运的地方就在维珍航空。干杯。”

当然,如果你并不想这样被打扰,也没问题。这份程序中的一个选项可以让你拒绝别人的饮料并屏蔽掉别人的信息。

但来自洛杉矶的一名约会指导专家玛尼•巴蒂斯塔( Marni Battista )表示,你不应该这样快速的拒绝来自机舱内一位乘客的好意。“任何一个对你表达好感的人都是对你的赞赏,如果你感到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你的戒备心理太强导致的,你可能认为你需要从心理上和情感上保护自己的安全,”她说。“维珍航空推出的这种交友方法很适宜,表现出了对他人的尊重。”

维珍推出的此项服务将会用于其最新开设的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到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中。

如果你尝试了这种新的送餐服务,你可以在维珍航空的Facebook主页上写下你的故事,并有机会赢取去拉斯维加斯游玩的机会。维珍航空还鼓励人们分享他们最成功的套近乎方法。

维珍是众多航空公司中率先推出在机舱内表达爱意的航空公司。

荷兰航空公司KLM在去年开启了一项“Meet&Seat”服务,该服务可以让人们根据Facebook和LinkedIn上的个人信息选择他们的座友。2011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推出了MHBuddy应用,能够使飞机乘客们在Facebook上分享他们的路程并选择和他们Facebook好友坐在一起。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