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Line娱乐路线下一步:表情贴图进军电视动画片

时间:2013-04-10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ine娱乐路线下一步:表情贴图进军电视动画片

河北网 Lois 4月8日报道

日本移动通讯应用Line的娱乐社交版图正越做越大。其独家表情贴图中的卡通形象已经蹦蹦跳跳地出现在了电视屏幕里。

据国外科技博客Asiajin报道,从4月初开始,以Line卡通表情为主角的系列动画片“Line Town”将在东京电视台第六频道播出。该动画片每周播出一集,每集长约30分钟。那些被Line用户所熟悉的活泼的可妮兔、淡定的布朗熊、乐观的馒头人、自恋的詹姆士和乖巧的莎莉等卡通形象将在动画片里演绎他们自己的故事。

其实,这不是Line第一次将旗下贴图形象转变成动画人物。早在今年1月,Line就推出了“Line上班族”系列动画,只是当时每集仅有5分钟。如今,在做出了初步探索后,Line开始投入更大的成本以拓展产品影响力。

相关新闻:

Line下月进军电商市场 已公开邀请潜在卖家

KakaoTalk启示录:从卖游戏到卖内容

微信如何赚钱?Kakao和Line营收模式或应借鉴

Cloud Outliner:简单明了做笔记

实时图片搜索引擎Skylines发布小工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