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70路小报:谁会花750美元租个网络女友?

时间:2013-02-21 14: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路小报:谁会花750美元租个网络女友?

河北网 Lois 2月21日报道

【国外网站提供女朋友租赁服务 最低消费三个月750美元】

一家提供“虚假互联网女朋友”租赁服务的网站正获得极大关注。根据网站介绍,租赁过程非常简单,只要注册并提交自己想要的女朋友类型,预付至少三个月的服务费750美元(每月250美元),就能在一天之内有一个“女朋友”联系你。

但这家网站的服务和那种提供一个女朋友让你带回家过年不同,它所提供的服务仅限于互联网。比如你的“女朋友”会有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网络账号,她会以女朋友的身份在网上和你互动,给你发短信、给你打电话、甚至语音留言。如果你给的价钱更高,还能获得更多的定制服务,比如陪你打游戏。

这家网站保证,和你联系的一定是现实世界的真实女性,而且你想要的类型它基本都能为你提供。但前提是这个女朋友不会和你在现实世界见面,因为一切服务仅限于网上。而且为了保证服务合法,双方不能有色情信息服务。

网站称,虽然目前还没有提供男朋友租赁服务,但不排除未来推出的可能性。

【广告主必须成为投资人】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广告主曾经赖以寄存的媒体渠道正在消解。除了看直播,DVR可以让看电视节目的人完全跳过广告。而Netflix最新推出的《纸牌屋》改变了原先电视媒体每周播一集的节目方式,一次性就把一季的13集全部放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按照自己的方式观看,最重要的是没有广告。

正如雅虎CEO所说,数字技术改变了一切,而广告主需要突破传统广告所依赖的媒介,寻找新的场景。但广告主不能仅仅是等待,他们需要像投资人一样去鼓励新的广告模式出现,并且按照用户喜欢的方式和其相遇。

广告主需要有能力去创建新的产品、实验新想法,就像星巴克等公司所做的,主动接触新技术,无论是自己创建产品渠道亦或是投资新事物。

【Line推出新群组应用Line Band】

如果你认为微信的群组功能不错的话,那日本通讯应用Line则把群组功能发挥到一个新的高度。此次向全球推出的Line Band作为一款独立应用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

用户可以在应用中建立不同的群组并邀请不同的朋友参与其中。每个群组里的人不仅仅是群聊天,还可以在群组的社交主页中分享各自的文字消息、图片、视频、投票、地图和卡片。此外每个群组还有日程建立功能,用户可以把相应的日程添加进自己的日程表。

此前Line在应用中添加了一个类似微信朋友圈的功能,即“动态消息”,但该功能使用者寥寥,和微信朋友圈形成巨大反差,算以失败告终。此次单独推出新的独立应用Line Band,但核心功能集中在“群组”,而非简单的类Facebook个人社交主页,因此倒也具有一些新的想象力。至于用户是否买账,现在还不好评判。

【Square想要成为下一代收银机?】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最近推出一个大礼包,里面包括两个Square信用卡刷卡器、一个iPad支架和一个现金收纳盒,总价299美元。如果再加上一个收据打印机,则需要另加300美元。

虽然Square可以为用户提供方便的结账服务,比如只要说出自己姓名就能完成支付,但有数据显示仅8%的用户听说过Square。

但是作为一年的支付额达到10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还并没有完全走向做硬件的服务。虽然以近成本的价钱卖了一揽子东西,但最终的目标还是希望鼓励商家更多使用Square作为其基础的收银工具。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