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旅行记录App“在路上”首次公开融资内幕

时间:2013-02-02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旅行记录App“在路上”首次公开融资内幕

河北网讯 1月31日消息,“在路上”是一款旅行记录与分享类应用,自2011年10月上线后,用户数已超过300万。近日,公司公布了相关的融资过程。

据了解,“在路上”于2012年2月获得国内某著名天使投资人数百万元的天使资金。2012年7月获得红点创业投资基金(Redpoint Ventures)提供的A轮融资,融资额度数百万美元,具体金额尚未公开。

红点创业投资基金是业内老牌的美元投资基金,曾投资包括Myspace、Path、Gogobot在内等近200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后参与了奇虎360的早期投资,以及秒针,多盟等约20家创新型企业。

在旅行记录应用市场上,除了“在路上”,也包括多款同类应用。“在路上”CEO陈伟表示,“在路上”App的用户量已经与旅游记录类第二梯队各款App的用户总量相当。对于下一步的计划,陈伟并未透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