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百度电影开通微信公众账号 借个性化问答推荐电影

时间:2013-02-02 0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度电影开通微信公众账号 借个性化问答推荐电影

河北网讯 2月1日消息,百度电影近日开通官方微信公众账号,通过接入微信自定义接口,以“问答”方式帮用户发现喜欢的电影。

百度电影的微信公众账号使用场景非常多样,具体功能包括:

·获取具体电影信息。用户在微信中发送一部电影的名字给“百度电影”,即能获得该电影的周边信息以及相关影片的推荐。部分影片还可以直接点击观看。

·根据电影类型获得推荐。当用户不知道具体看什么电影时,发送想看的电影类型,比如“校园小清新”、“奥斯卡战争片”、“欧美大片”等,都可以立即获得相应的电影推荐。

·根据语义解读回答电影问题。该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比较自由的输入问题,然后获得相关答案。比如用户输入“推荐几部类似泰囧的喜剧片”、“要去巴黎玩,看啥好呢”、“今晚看啥”等,都能获得答案。

·参与问答游戏赢奖品。近期产品举办的活动包括听电影原声猜电影名,中奖者将获得院线电影票和会员卡。

用户可在微信中查找“百度电影”(或baidu_movie)来体验相关功能。

据了解,百度电影的开发团队有部分来自百度去年11月收购的“今晚看啥”,一个于去年6月上线的创业产品,网站支持电影信息查询和个性化推荐。

目前百度电影划分在百度视频旗下的电影频道。虽然线上产品还未有明显变化,但未来也将会提供智能推荐等功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