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小组迷:论坛类社交产品的新尝试

时间:2013-01-23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BBS衍生出来的社交产品有猫扑、天涯、贴吧等,目前,论坛类社交产品又来一个新参与者:小组迷。

小组迷有类手机应用Path的个人页面,又可以像一样Follow某人,还可以加入某个讨论组。

小组迷:论坛类社交产品的新尝试

该产品希望将面向企业和面向个人的功能结合,即2C又2B。2C的部分,搭建了网站平台和移动端,整合用户体验;2B部分,该网站近期推出的“共赢平台”,它为小组长提供广告的收入分成。

各类以UGC为核心的社交网站或者论坛都拥有针对用户的激励机制。激励机制必须找准“核心用户”,小组迷的“共赢平台”针对小组长,其核心用户定位于小组长群体,通过共赢平台拉来的广告统一向小组内投放,然后根据小组内的浏览量进行分成。

小组迷也希望成为一个创业的平台,因为有标准的分成方式和现成运营参考(论坛等),适合团队作业;但缺点是,目前给创业者的盈利手段不够丰富,整个网站用户量还不多,没有天然的导流量优势等等,这些难点都需要通过时间来验证。

相关新闻:

贾斯丁·比伯投资的这家社交网站能成功吗?

真实就是美:为何广告正在模仿手机拍摄的照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