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70路小报:2款平板游戏如何创百万美元日收入

时间:2012-12-28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路小报:2款平板游戏如何创百万美元日收入

河北网 Lois 12月27日报道

【红榜】平板电脑游戏公司Supercell日收入达到100万美元

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凭借他们的两款平板电脑游戏,日收入相比10月份已经翻了一番,从50万美元上升到100万美元。这意味着这家只有70个人的公司收入已经超过了EA在iOS平台上的一整个月的收入。EA旗下共有969款应用,但Supercell只有两个。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正以7亿到8亿美元的估值融资。公司创始人称,明年将会推出更多游戏。

70路在月初曾对该公司的成功经验做了分析,供深入了解。(http://tech.qq.com/a/20121205/000025.htm)

【黑榜】Facebook Poke:上升有多快,下跌就有多惨

前几日由Facebook推出的类Snapchat应用很快超越谷歌()地图跃居苹果App Store的榜首,但还没一星期,它的排名就从第1名掉到了第34名。虽然,一个应用的确不可能在榜首待很久,但下跌速度如此之快也着实让人惊讶。

所以,谁说大公司推出的产品就一定能压倒创业公司?虽然,这也跟圣诞节App Store冻结有关,但基本还是可以反映一些问题。如果这个产品本质上不能给用户带来更独特的价值,即使Facebook掌握着10亿用户的资源,也不一定成功。

【经验】如何评估那些你经常见不到的员工

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办公、远程办公成为一种新趋势。很多研究人士都建议管理者,避免仅靠自己的观察来管理公司。也许那些天天出现在你面前的员工并不是最好的员工。真正有远见的人不应该以“在哪儿”和“何时”工作为判断依据,而是员工做了什么,以及在怎么做。以下就是评估那些你见不到的员工的方法:

·不要仅以结果为导向。结果和行为同样重要,因为有些员工会为了结果而破坏一些规则。

·重视指标之外的影响。我们会用各种指标衡量员工,但不要忘记一些正面的价值,是指标衡量不了的。

·让员工提供自己的评价标准。那些经常不现身的员工本来就和集体比较疏远,因此你需要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情况提供评估标准。

·但不要让员工做自我评价。因为有些员工总是会觉得自己做得不错,这是一种过分自信的效应。有时他们还会故意忽略那些不好的成绩。

·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用新方法评估看不见的员工,但却用老方法评价另外的员工,这些并不公平。但是用同一个方法评价所有人,也不行。管理者要尽量防止自己对一方有过多的偏爱。

【讨论】科技让我们更自由了吗?

《连线》最新一期讲述了这样一个悖论:科技本来是让我们能更加自由地生活,但相反,它让那些大企业把我们看管得更紧。

一家卡车公司在考虑是雇佣全职员工还是外聘员工,本来他们应该会偏向于外聘,因为这些外聘司机开的是自己的车,所以会更快完成任务,减少车的损耗。但最终他们选择了全职,因为他们发现现在的科技完全可以追踪所有的车辆和员工完成任务的情况。

这就是现实,原本人们会认为公司越大,运作成本越高,但科技却在让公司更有效地运转,大老板能更快地了解手下员工都在做什么,甚至让你时时不能停歇。

相关新闻:

“外设+APP”将打破智能手机同质化格局

创业公司如何通过众包App掌握全球经济脉搏?

猜图系列APP“疯狂”而来 未来出路在何方?

App Store排行榜冠军的冲榜启示

创投眼中2013年创业关键词:并购、App和电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