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欧洲租车应用Hailo融资3000万美元 进军美国

时间:2012-12-27 0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欧洲租车应用Hailo融资3000万美元 进军美国

河北网讯(汤姆)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欧洲租车应用Hailo即将完成一笔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在此次融资完成后,Hailo的市值将达到1.4亿美元,并将进军美国市场。

在不久前的TechCrunch举办的Disrupt大会上,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电子租车鼻祖服务Uber CEO特尔维斯-柯兰迪克(Travis Kalanick)公开对竞争对手和监管机构进行了一番批评,他认为“监管机构在没有相应法律条例下就认为公司的服务是非法的是非常不合理的判断。”

随后,在谈及公司最近在华盛顿和波士顿等地遭受的监管机构的管制问题时,柯兰迪克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拓展服务的步伐。幸运的是,几周前,Uber的电子租车服务终于获得了相关监管机构的认可,并成功在华盛顿和纽约地区推出。不过,Uber的麻烦似乎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欧洲出租车租车应用Hailo已经准备进军美国市场。

据美国科技媒体AllThingsD报道,Hailo即将完成一笔3000万美元的融资,在融资结束后Hailo将开始大力进军美国市场,尤其是纽约地区的电子租车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完成的这笔融资据悉是由纽约顶级风投公司Fred Wilson of Union Square Ventures领投,而Hailo今年早些时候刚刚结束了一轮由Accel Partners领投的17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同Uber提供的电子租车服务类似,Hailo同样允许用户通过iPhone或者Android设备打车,用户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点两下,然后选择用现金支付还是刷信用卡,没有任何额外的费用。

事实上,此前的纽约法律是一直不允许电子租车的。但在本月早些时候,纽约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刚刚通过投票对电子租车服务进行了解禁,这项解禁令将于2013年2月正式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纽约外,Hailo同样将波士顿、芝加哥和加拿大的多伦多作为公司的重点发展地区。当然,除了Hailo和Uber以外,包括“Get Taxi“和“Taxi Magic”这些服务也早已对这一领域垂涎三尺。

相关新闻:

美租车服务巨头Avis斥5亿美元收购Zipcar

ZabCab发布类Uber召车应用 可向出租车发请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